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恒大概念依旧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恒大概念依旧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7日09:3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华讯投资认为,随着部分大盘股的一轮炒作之后,短期内可以回步入修整。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112.6点,跌0.12%,成交14.8亿元,深成指报10805.8点,跌0.11点,成交16.8亿元,创业板指报2182.91点,跌0.07%,成交8.64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恒大概念依旧是市场焦点,新宠栋梁新材无悬念涨停,梅雁吉祥再次高开,国民技术等则开始回调;次新股等板块也涨幅居前。

对于后市,华讯投资认为,随着部分大盘股的一轮炒作之后,短期内可以回步入修整。同时,对于一般热门概念股来说,在震荡行情中,无论他有多么火爆,其涨幅都是有限的。所以不要太过专一去持有一个股票不放,即便想做也可以考虑波段把握。唯一可以保持中期持有的就是具有高送转题材的概念股,按照历年的经验看,其能够持续走强的周期更长。因此,投资者选择什么样的股票要有不同的操作思路。处于震荡中的市场操作,可以采取重个股轻大盘的策略,做到中短结合,高抛低吸。

钱坤投资认为,大盘突破3100点后并未急于突破3140的前期高点,而是出现连续的整理行情。盘面观察,领涨板块都有回落调整,但并未出现放巨量滞涨和资金出逃迹象。突破3100点后上方压力已经很小,此时出现调整也可以理解为一种蓄势或者是突破3100点后的回头确认。在技术指标处于超卖区的情况下,短期震荡随时可能出现,但以目前的指数位置来看,如果没有突发性的利空消息,下调空间有限。继续持仓。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