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A股26日低开低走震荡回调 煤炭板块跌幅领先

A股26日低开低走震荡回调 煤炭板块跌幅领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7日08:49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近期连续反弹后,市场做多动能有所减弱。加上近期产业资本减持力度加大,A股未能延续走升势头。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期反弹未能延续,26日A股低开低走,沪深股指双双震荡回调,跌幅均为0.5%。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前两个交易日走强的煤炭板块当日跌幅领先。

当日上证综指以3129.84点的全天最高点小幅低开,此后基本呈现缓步下行格局。尾盘下探3110.39点后,沪指有所回升,收报3116.31点,跌15.63点,跌幅为0.5%。

深证成指走势与沪指相近,收盘报10817.51点,跌53.99点,跌幅也是0.5%。

沪深两市上涨品种总数不足千只,远少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7只个股涨停。沪市新股N电魂挂牌上市,首日涨幅近44%。

行业板块表现不佳,大部分收跌。前两个交易日走强的煤炭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榜首位,整体跌幅超过2%。造纸印刷、汽车、建筑工程板块跌幅超过或接近1%。逆势收涨的板块多为消费概念,仅有酿酒造酒板块涨幅超过1%。

沪深B指也中断反弹双双回落。上证B指跌0.37%至346.91点,深证B指跌0.3%至1179.51点。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2158亿元和3315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大。

近期连续反弹后,市场做多动能有所减弱。加上近期产业资本减持力度加大,A股未能延续走升势头。(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