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三七互娱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股票今日复牌

三七互娱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股票今日复牌

TechWeb网站2016年10月19日15:1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10月19日消息,三七互娱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股票复牌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杨东迈、谌维、樟树市网众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所持有的上海墨鹍数码科技有限公司68.43%股权,购买胡宇航持有的江苏智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49.00%股权。公告内容还显示,公司股票于10月19日开市起复牌。

10月19日消息,三七互娱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股票复牌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杨东迈、谌维、樟树市网众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所持有的上海墨鹍数码科技有限公司68.43%股权,购买胡宇航持有的江苏智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49.00%股权。公告内容还显示,公司股票于10月19日开市起复牌。

10月13日,三七互娱披露调整后的资产重组方案,公司拟以13.65亿元收购墨鹍科技68.43%股权、智铭网络49%股权。对比此前方案,原本作价12亿元的中汇影视100%股权不再作为本次交易标的。墨鹍科技、智铭网络则不变,因此交易价格由25.65亿元缩减至13.65亿元,但每股发行价格略有提高。募资方面,配套募集资金上限由12.17亿元调减至5.11亿元,发行价格也由16.63元/股变更为不低于17.37元/股。

此前三七互娱宣布25亿同时收购三家公司,其中中汇影视主要从事文学IP挖掘、交易、开发和运营,墨鹍科技和智铭网络分别从事游戏研发和游戏代理发行。调整后的重组方案弃购了中汇影视,让三七互娱拟从源头上进行IP布局的战略未成。但公司在未来仍可在这一方面进行弥补。

据昨日晚间公告显示,本次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相关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