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大公司财报好于预期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4日上涨

大公司财报好于预期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4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5日08:1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主要受大公司财报好于预期提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4日反弹收涨。摩根大通、花旗集团等在14日开盘前公布了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正式拉开了本轮财报季的序幕。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主要受大公司财报好于预期提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4日反弹收涨。

当天,投资者主要关注美国2016年第三季财报。摩根大通、花旗集团等在14日开盘前公布了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正式拉开了本轮财报季的序幕。

数据显示,摩根大通今年三季度净收入63亿美元,每股盈利1.58美元,好于华尔街预期。花旗集团三季度财报也好于分析人士预期。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经季节调整,9月份美国生产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3%,好于市场预期。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商品零售额为4598亿美元,环比上涨0.6%,基本与投资者预期持平。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9.44点,收于18138.38点,涨幅为0.2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0.43点,收于2132.98点,涨幅为0.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83点,收于5214.16点,涨幅为0.02%。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