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脸书在新墨西哥州建第七个数据中心

脸书在新墨西哥州建第七个数据中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3日08:47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美国新墨西哥州11日为脸书公司设在该州洛斯卢纳斯市的高科技数据中心举行奠基仪式。这是脸书的第七个数据中心,将完全通过太阳能和风能提供电力。

新华社记者张永兴

休斯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新墨西哥州11日为脸书公司设在该州洛斯卢纳斯市的高科技数据中心举行奠基仪式。这是脸书的第七个数据中心,将完全通过太阳能和风能提供电力。

新墨西哥州州长办公室当天表示,这个数据中心首期投资2.5亿美元,计划于2018年前建成并投入运营。

新墨西哥州州长苏珊娜·马丁内斯在奠基仪式上说,脸书行动迅速,几周前才宣布要设立这家数据中心,现在就已经开始动工兴建了。这家数据中心将给洛斯卢纳斯市及整个新墨西哥州带来重要影响。

今年9月,脸书宣布放弃犹他州,而选择在新墨西哥州兴建这个被视为世界上最先进、最节能的数据中心。

新墨西哥州政府认为,从短期来讲,这一项目能够为该州创造一定数量的就业机会并带来投资;从长远看,这个项目将有助于吸引更多高科技公司来该州投资发展。(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