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大韩航空携手去哪儿网拓展中国旅游市场

大韩航空携手去哪儿网拓展中国旅游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06日08:30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越来越多的境外航空公司正在瞄准日益升温的中国旅游市场。5日,大韩航空宣布,大韩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正式上线。

新华社樊曦、任可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越来越多的境外航空公司正在瞄准日益升温的中国旅游市场。5日,大韩航空宣布,大韩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正式上线。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蔡钟勋表示,将通过与中国合作伙伴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CEO刘连春表示,2016年以来,在去哪儿网各航空公司往返韩国机票的预订量中,大韩航空名列首位,成为去哪儿网用户韩国出行首选。该旗舰店上线后,去哪儿网的用户通过旗舰店购票即可获得与大韩航空官方网站一致的最低票价。

选择与中国本土在线旅游企业合作,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机票预订服务,是不少境外航空公司的选择。截至今年第二季度,去哪儿网机票搜索覆盖了近60万条航线,超过710家航空公司,其中国际航空公司数量超过680家。(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