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PPP概念发力崛起 两市大盘波澜不惊

收盘:PPP概念发力崛起 两市大盘波澜不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9日15:4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国金证券认为,G20会议召开前期,预计各方监管职能部门以”维稳“为主要目标,短期汇率处于窄幅波动,A股延续弱势震荡格局,赚钱效应依旧不大。

周一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06%,深成指跌0.03%,创业板指跌0.09%,开盘后两市维持窄幅震荡。10:30后PPP概念发力崛起,深强沪弱现象明显,创业板指走高涨近1%。午后受高送转及次新股回调影响,创业板指回吐早盘涨幅并翻绿,沪指则维持横盘整理。

截至收盘,沪指报3070.03点,跌0.01%,成交1664亿元,深成指报10724.4点,涨0.29%,成交2654.7亿元,创业板指报2193.2点,涨0.16%,成交843.34亿元。

对于后市,国金证券认为,G20会议召开前期,预计各方监管职能部门以”维稳“为主要目标,短期汇率处于窄幅波动,A股延续弱势震荡格局,赚钱效应依旧不大。接下来的A股,我们预计市场将小幅上修偏上游的企业盈利预期,但A股整体企业盈利依旧偏弱,逐步下修市场流动性偏乐观的预期,市场指数向上的空间被封住,向下的空间取决于流动性的变化。 再则,板块轮动过快实质上表明了市场缺乏统一的配置主线,形成不了趋势性的一致预期,更多的是主题的驱动,而这种主题的驱动使得板块轮动过快,博交易的资金为主,且大多是“快进快出”,易造成市场的不稳定,稍有“风吹草动”,市场就会出现大的波动。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