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深天地A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11日召开说明会

深天地A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11日召开说明会

中国证券网2016年08月08日16:5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深天地A8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由于监管政策变化,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受到影响,原方案无法继续实施,各方对调整方案最终无法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于8月11日就此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深天地A8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由于监管政策变化,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受到影响,原方案无法继续实施,各方对调整方案最终无法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于8月11日就此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根据原重组预案,深天地A拟合计作价55亿元收购友德医、赢医通各100%股权,并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5亿元。标的资产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医疗业务,其中友德医专业从事互联网医疗信息平台开发,赢医通主要为友德医会员提供线下体检服务和线下健康管理服务。

对于终止重组原因,公告称,由于监管政策变化,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受到影响,原方案无法继续实施,各方对调整方案最终无法达成一致。基于谨慎性原则和对本次交易各方负责的精神,经公司审慎研究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事项将面临重大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司后续资本运作工作的有序开展,切实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此次公告刊登之日起至少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此外,公司将于8月11日上午10时至11时,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平台召开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记者 严政)

[责任编辑:周婷(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