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白俄罗斯总统肯定中信集团在白合作成果

白俄罗斯总统肯定中信集团在白合作成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22日08:4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20日在位于首都明斯克的白俄罗斯独立宫会见了中信集团总经理王炯一行,并对中信集团近年来在白中两国务实合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新华社记者陈俊锋

明斯克(CNFIN.COM / XINHUA08.COM)--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20日在位于首都明斯克的白俄罗斯独立宫会见了中信集团总经理王炯一行,并对中信集团近年来在白中两国务实合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卢卡申科说,中信集团通过在白多年开拓业务,已与白方建立了信任,希望中信能切实推进在白投资兴业的计划,包括参与中白“巨石”工业园建设。

王炯表示,在当前中国政府倡导“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中信集团将依托资源优势,在更多领域与层次上开展对白合作。

19日,中信集团同白方合作伙伴签署了关于中信建设白俄罗斯特种车项目总承包合同、关于开展农业机械生产合作备忘录等文件。

近年来,中信集团积极开拓白俄罗斯市场,在水泥生产、轿车制造、亚麻加工等领域取得不少成绩。(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