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小幅回调

东京股市小幅回调

经济参考报2016年07月21日08:39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在连续6个交易日大涨约1600点后,东京股市20日获利回吐操作明显,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小幅回调0.25%。

在连续6个交易日大涨约1600点后,东京股市20日获利回吐操作明显,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小幅回调0.25%。

受投资者期待日本政府出台经济刺激举措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自7月11日以来连续上攻,积压了不少获利盘。20日东京股市出现广泛调整仓位操作,日经股指开盘走低,早盘结束时下跌0.72%。

不过,由于隔夜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继续攀升并创出历史新高,市场对美国经济持续强劲复苏的期待增强,东京股市也出现低位买进操作,下午交易时段股指跌幅有所收窄。另一方面,在外汇市场上日元美元汇率稳定在约1美元兑换106日元,也避免了股指进一步下探。

截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41.42点,收于16681.8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微跌0.64点,收于1330.75点,跌幅为0.05%。(钱铮)

[责任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