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江山控股收购“掌钱” 以互联网金融助力光伏业务

江山控股收购“掌钱” 以互联网金融助力光伏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07日16:0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江山控股有限公司6日宣布,已通过其附属公司江山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完成收购掌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54%的股份。

新华社记者丁雅雯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江山控股有限公司6日宣布,已通过其附属公司江山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完成收购掌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54%的股份。

江山控股执行董事刘文平表示,“掌钱”拥有近500万注册用户,是全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江山控股通过收购掌钱公司,可以为光伏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达到拓宽融资渠道、加快共同发展的目的。

掌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并与长沙银行、中国银联深度合作的创新型互联网公司,其核心业务为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