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热点退潮 沪指尾盘失守2900点

收盘:热点退潮 沪指尾盘失守29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3日15:2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中信王泽鹏认为,从各个市场的情况看,均衡是暂态,不均衡是常态。均衡的时间长了,系统的脆弱性越来越高,迟早受到外界冲击进入不稳定的非均衡状态。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后窄幅进行盘整,围绕2900点展开争夺,临近午盘时,沪指跳水失守2900点,午后开盘,沪指小幅震荡回暖。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报点2892.05,下跌0.46%;深成指收报10255.27点,下跌0.41%;创业板收报2137.49点,下跌7.33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航天航空、仪器仪表、物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电容、稀土永磁、锂电池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信王泽鹏认为,从各个市场的情况看,均衡是暂态,不均衡是常态。均衡的时间长了,系统的脆弱性越来越高,迟早受到外界冲击进入不稳定的非均衡状态。短线来看,正面负面消息都已经反映在盘面上了,明天英国公投结果将公布,今天A股探底提前释放风险,这为明天的上涨打下了基础。但从中期看,风险正在积聚,短期的上涨恰恰为中期的暴跌埋下了种子。

新时代申睿认为,市场表现相对谨慎是因为欧洲英国公投将于近两日最终结果。全球市场都在等待其最终结果。不过其是否脱欧短期对于A股影响并不大。以市场现阶段的量能表现,当短期外盘影响事件结束后,仍会有一定上攻机会。依旧注意新老热点交替过程。短期稀土锂电等趋势弱势表现明显。反弹注意后期压力。而以北斗通讯概念为核心的大通讯产业轮番活跃或是后市主要看点。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