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青岛海尔整合通用电气家电交易完成交割

青岛海尔整合通用电气家电交易完成交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08日08:38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和通用电气7日宣布,双方已就青岛海尔整合通用电气家电公司的交易签署所需的交易交割文件,标志着通用电气家电正式成为青岛海尔一员。

新华社记者张旭东

青岛(CNFIN.COM / XINHUA08.COM)--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和通用电气7日宣布,双方已就青岛海尔整合通用电气家电公司的交易签署所需的交易交割文件,标志着通用电气家电正式成为青岛海尔一员。

根据双方的公告,通用电气家电总部仍将保留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公司将在现有高级管理团队引领下,开展日常工作,独立运营。由通用电气家电和海尔的高管团队及两位独立董事组成的公司董事会,指导公司的战略方向和业务运营。

海尔集团今年1月中旬宣布,海尔集团与美国通用电气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合作,同时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将整合通用电气的家电业务,通用电气将从海尔获得54亿美元的现金对价。(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