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德尔未来四日涨逾30

(四条 异动股)德尔未来四日涨逾30

中国证券报2016年06月03日02:48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德尔未来四日涨逾30%

近期,德尔未来股价连续快速攀升,本周更是走出四连阳,累积涨幅达30.50%。

昨日德尔未来迎来连续第二个涨停板,股价收于25.03元,成交额为10.44亿元,环比明显放量,换手率也达到了14.67%,几组数据均呈现逐日攀升态势。

交易所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6033万元、2999万元和1993万元;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二名和第三名也均为机构专用席位,金额均超过2479万元。而从近三个交易日来看,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2561万元至6033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三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第四名和第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2479万元至4265万元之间。

消息面上,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将所持有的德尔未来股份在6月26日到期后再延长锁定6个月。分析人士指出,短线来看,德尔未来股价快速攀升,强势格局凸显,不过昨日封板并不坚决,短线换手增加,不宜盲目追涨。(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