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条 异动股)两机构卖出赢时胜逾6亿元

(三条 异动股)两机构卖出赢时胜逾6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6年06月02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三条 异动股)两机构卖出赢时胜逾6亿元

本周二沪深股市强势反弹,赢时胜也强势涨停,昨日该股更是收出了一字涨停,报45.34元,成交额达7.08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赢时胜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清泰街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7858.33万元。卖出金额前五席位中则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现身,分别卖出了4.53亿元和2.34亿元,共计卖出6.87亿元,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

分析人士指出,有消息称,针对票据市场的乱象,中国人民银行正式提出将用2-3年取消纸质票据,受此消息的刺激,赢时胜连续涨停,股价表现抢眼。不过机构却大举卖出逾6亿元,折射短期抛压加大,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