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条 异动股)扬杰科技创阶段新高

(三条 异动股)扬杰科技创阶段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6年06月02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三条 异动股)扬杰科技创阶段新高

扬杰科技近期频繁放量上涨,昨日强势涨停收于22.88元,成交额为6.52亿元,双双创出去年12月18日以来的阶段高点。昨日诸多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在扬杰科技的龙虎榜中,激烈博弈使得扬杰科技的换手率达到22.83%。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扬杰科技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25亿元;其余席位的买入金额均未超过2800万元;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有四个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685万元至2822万元之间不等。

安信证券认为,公司是国内分立器件龙头,光伏二极管、汽车、消费电子、智能电表等产品受益于升级转型,经营状况稳健、现金充裕,外延扩张预期强烈。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半导体行业库存周期见底、国产智能手机市场稳定增长,高通、联发科订单高企,Foundry产能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意味着行业处于景气上升期。短线公司获得资金追捧而股价持续逆市反弹,突破前期整理平台,挑战前高点,强势格局突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大盘趋势尚未确定,追高仍需谨慎。(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