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机构买入永太科技

三机构买入永太科技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24日02:26分类:新华社报刊

三机构买入永太科技

本报记者 徐伟平

4月22日复牌后,永太科技连续下挫,5月18日触及阶段低点12.92元,不过此后永太科技快速拉升,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昨日跳空高开后,短暂回落,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报收于16.63元,上涨4.99%。值得注意的是,永太科技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且成交额不断放大,昨日已经达到9.52亿元。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永太科技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4285.58万元、4003.29万元和2963.03万元,排在第二、第三和第五位。昨日卖出永太科技金额前五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现身,不过卖出金额较小,仅为1865.33万元,排在第五位。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黄河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1.05亿元,同时该营业部也买入永太科技1.01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农药板块订单稳定;医药中间体五氟苯酚前景巨大;医药垂直一体化产业链逐步构建完成;电子化学品产能即将释放,光刻胶已进入下游验证。机构大举介入,短期该股料保持强势。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