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葛洲坝与贵州战略合作PPP项目投资规模达600亿元

葛洲坝与贵州战略合作PPP项目投资规模达600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13日03:04分类:新华社报刊

   葛洲坝5月12日晚发布公告称,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贵州省城市、交通、水利、房地产、旅游、环保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

公告显示,根据相关规划,贵州省人民政府和葛洲坝一致同意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民生保障、健康服务、生态发展、制造产业、房地产、石油天然气管网等领域进行紧密合作,葛洲坝以PPP模式积极参与贵州省项目投资建设,双方合作投资规模约600亿元。

公告称,本合作协议的签署对葛洲坝2016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本合作协议的签署,符合上市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上市公司发挥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综合业务优势,有利于上市公司的长远发展,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维波)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