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机构博弈 西王食品逆市上涨

(四条 异动股)机构博弈 西王食品逆市上涨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10日03:07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机构博弈 西王食品逆市上涨

昨日,西王食品逆市高开,并且逐步震荡走高,盘中最高涨幅超过了5.3%,尾盘涨幅有所收窄,最终仍以3.69%的涨幅,收于13.78元。尽管涨幅不大,但是在昨日的普跌行情中依然十分亮眼,而且昨日该股成交额为2.25亿元,环比明显放量。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除了第二名外全部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1368万元至2832万元之间不等;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除了第五名外,也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734万元至4416万元之间不等。

由于公司业绩稳定增长,2015年度公司权益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10元(含税),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3日。也正是由于公司即将实施利润分配,因而短线走势较为坚挺,而后的填权行情也值得期待。同时,市场风险较大的情况下,食品饮料作为防御性板块整体表现较为抗跌,短线如若大盘没有持续大跌,那么西王食品有望维系稳定格局。(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