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农银国企改革混基周二发行

农银国企改革混基周二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09日02:28分类:新华社报刊

   农银汇理日前宣布推出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代码:002189),充分发掘国企改革战略布局所带来的投资机会,分享国企改革的成果。该基金将于5月10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仓位灵活,可攻可守。

农银国企改革基金拟任经理张峰告诉记者,国企改革与供给侧改革是今年政策的主基调,同时也是引导经济结构改善的体制基础,因此深入挖掘受益国改的新兴产业及个股,或是获取确定性收益的捷径。农银汇理国企改革混合基金将重点投资国企改革领域的成长股,主要的投资方向更多围绕国企改革中的符合转型方向的行业,同时精挑其中由于国企改革能大幅释放行业和企业经营红利的公司。主要的主题性机会来源于国企改革过程中资本运作的主要方式:集团资产注入、员工持股计划、周期性行业小市值国企跨界转型、强强联合等。投资符合转型方向的子行业包括传媒、旅游、高端制造、医药、环保等领域。

拟任基金经理张峰从业经历7年,2009年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毕业,他目前管理的农银汇理行业领先混合型基金(000127)近半年净值增长率达23.3%,排名16/377。(徐金忠)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