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一季报超预期 四川长虹涨停

一季报超预期 四川长虹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6年05月0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一季报超预期 四川长虹涨停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受益于一季报业绩大增的影响,四川长虹昨日跳空高开,震荡上行,此后维持窄幅震荡,下午1点20分左右,成交额快速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4.04元。值得注意的是,四川长虹昨日成交额达到7.20亿元,刷新了4月5日以来的新高。

四川长虹4月29日晚间发布2016年一季报,据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该公司营业收入154.08亿,同比增长12.22%,经营现金流净额同比增长183.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6亿元,同比增长1148.64%。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四川长虹金额前五席位中,华泰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5737.69万元,其余4家营业部的买入金额在2000-4000万元左右。昨日卖出四川长虹金额前五席位中,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山顺德文海西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2762.15万元,其余营业部卖出金额普遍较小。

分析人士指出,伴随智能战略的持续落地,长虹在智能服务等新兴业务的拓展也在加速,业绩超预期对于公司股价支撑力度较强。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