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沪深股指温和反弹 市场心态谨慎成交继续萎缩

沪深股指温和反弹 市场心态谨慎成交继续萎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0日09:3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经历近期的持续回调之后,19日沪深股指温和反弹,双双实现约0.3%的涨幅。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经历近期的持续回调之后,19日沪深股指温和反弹,双双实现约0.3%的涨幅。

当日上证综指以3047.13点小幅高开,早盘上摸3054.50点后开始震荡下行,午后探至3024.90点。尾盘沪指以3042.82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9.16点,涨幅为0.30%。

深证成指走势相似,收盘报10602.46点,涨33.53点,涨幅为0.32%。

股指反弹带动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收涨,告跌品种总数不足千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1只个股涨停。创业板新股N维宏上市,首日涨幅为44.02%。

大部分行业板块录得正涨幅,但幅度都在1%以下,综合类、有色金属、供水供气、家电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前一交易日逆势上涨的煤炭板块当日表现不佳,出现逾1%的跌幅。

延续近期缩量态势,沪深股市分别成交1809亿元和3249亿元,总量进一步下降至5100亿元以下。

沪深B指走势分化。上证B指微涨0.07%至377.25点,深证B指跌0.29%至1136.38点。

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市场开始企稳回升。受国际市场前景不明朗等因素影响,A股近期呈现反复震荡格局,导致市场情绪趋于谨慎,表现为交易量的持续萎缩。(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