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南国置业创新营销模式

南国置业创新营销模式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0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戴小河

4月19日,南国置业与万江龙网络签署智慧商圈O2O平台发展协议。南国置业将从传统营销模式向O2O创新营销模式转型,实现互联网云时代的商业模式升级。

公司表示,将开拓商业物业等轻资产运营模式,逐步整合现有商业物业,培养商业地产后服务业,逐步把“管理输出”这一轻资产模式打造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将通过智慧商圈O2O构筑大数据体系,助力公司轻资产运营模式,有利于轻资产快速扩大规模。

南国置业董事总经理薛志勇表示,智慧商圈O2O平台将打通住宅、家居、购物中心三大产品线,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账号与会员体系,打造支付与互联网金融产品,完善通用积分联盟,实现优势资源大数据融合,并导入多项基于智慧商圈平台的创新系统。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