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东方证券12日将发3亿短融一季度券商发债额同比降七成

东方证券12日将发3亿短融一季度券商发债额同比降七成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08日03:27分类:新华社报刊

东方证券7日发布公告称,将于4月12日在银行间债券公开发行该公司2016年第三期短期融资券,本期短融期限91天,计划发行30亿元。

据公告文件,本期短融将通过招标发行的发行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招标采用单一利率(荷兰式),标的为利率。本期短融将采用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在债券存续期内不变,本期短融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日程安排方面,本期短融4月12日招标,4月13日缴款并起息,4月14日起上市流通,2016年7月13日到期一次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

本期短融无担保,经中诚信国际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短融债项信用等级为A-1。

据Wind数据,今年一季度,证券公司累计发行短期融资券和各类证券公司债704.6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603.9亿元缩减逾七成,足以见得A股行情降温、两融余额缩水对券商融资热情的影响。(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