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云铝股份跌停 多机构席位博弈

云铝股份跌停 多机构席位博弈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10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云铝股份跌停 多机构席位博弈

伴随着夜盘金属价格的下挫,云铝股份大幅低开后快速触及跌停价6.94元,不过随后又快速反弹,最高触及7.26元,临近午盘再度回到跌停板附近,维系低位震荡模式,尾盘封死跌停板,收于6.94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云铝股份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除了第三名之外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705万元至2126万元之间不等;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除了第二名之外也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2123万元至4200万元之间不等。

消息面上,从前天夜盘开始,商品期货市场上的空头开始反攻,有色金属相关主力合约走势疲弱,盘中多有跌停。受此影响,昨日有色金属个股纷纷大幅低开,全天低迷震荡。

从股价走势上看,云铝股份自2月以来走势强劲,在3月3日最高触及8.68元,创下2015年7月以来的新高,随后维系高位震荡走势。分析人士指出,连续上涨后获利盘出逃欲望较强,昨日大幅下跌中机构出逃较为积极,短线风险仍有待释放。(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