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3日新三板收评:东海证券成交额超2亿元

3日新三板收评:东海证券成交额超2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03日15:4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受益于东海证券的成交活跃,新三板整体成交额回归到7亿元上方。不过,仅在昨日小幅上扬后,今日,三板做市指数重回跌势,最终下跌0.25%收于1213.49点;而且指数成交额小幅萎缩。

今日,受益于东海证券的成交活跃,新三板整体成交额回归到7亿元上方。不过,仅在昨日小幅上扬后,今日,三板做市指数重回跌势,最终下跌0.25%收于1213.49点;而且指数成交额小幅萎缩。 

成交额来看,东海证券今日成交额达到了2.12亿元,遥遥领先于其他个股,其股价上涨2.27倍收于8.53元;明利仓储、河马动画、卫东环保和联讯证券的成交额也较高,分别为4658万元、4385万元、2096万元和2041万元;此外还有工控网、安达科技、天准科技和纽米科技的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 

涨跌幅来看,今日全部个股中共有405只个股实现上涨,而有377只个股下跌。其中,威奥科技涨幅最高,股价上涨27.45倍收于30.44元;巨创计量和菲达阀门的涨幅位居第二和第三名,分别上涨9倍和4.11倍;海昌华、科若思和东海证券的股价涨幅超过2倍;晓进机械、海天众意和连海通信的涨幅超过1倍。相对而言,国安达和奥盖克的跌幅均超过了七成。

[责任编辑:朝洛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