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机构卖出泰禾集团

三机构卖出泰禾集团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03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三机构卖出泰禾集团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强势反弹,个股更是掀起涨停潮,其中泰禾集团在三个交易日收出两个涨停,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三机构卖出该股。

泰禾集团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伴随着成交额放大,股价一度触及涨停板,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成交额继续放大,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24.38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泰禾集团的成交额达到3.52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泰禾集团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2831.21万元。昨日卖出泰禾集团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3056.77万元、2421.18万元和2177.02万元,排在第一位、第四位和第五位。

分析人士指出,地产股近期表现抢眼,受益于地产板块集体强势,泰禾集团在三个交易日中收出两个涨停,股价短期震荡整固的压力较大。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