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机构博弈金达威 成交额5.51亿逼历史高位

机构博弈金达威 成交额5.51亿逼历史高位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01日09:17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沪深股市昨日大幅下挫,个股出现普跌,而部分抗跌品种更是天量巨震,昨日金达威振幅超过10%,成交额逼近历史新高,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机构博弈激烈。

沪深股市昨日大幅下挫,个股出现普跌,而部分抗跌品种更是天量巨震,昨日金达威振幅超过10%,成交额逼近历史新高,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机构博弈激烈。

金达威昨日小幅高开,小幅反弹后快速回落,最低下探至16.25元,此后震荡反弹,维持宽幅震荡,尾盘翻红,收报于17.95元,上涨1.99%。值得注意的是,昨日金达威成交额达到5.51亿元,逼近历史高位。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金达威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2367.84万元和1965.98万元。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玉古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3751.99万元。昨日卖出金达威金额前五席位中也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1619.12万元和1965.98万元。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3541.52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金达威发布业绩公告称,公司实现净利润1.13亿元,同比下降42.01%,公司业绩低迷,但公司市盈率却逼近百倍,短期去估值压力依然较大。(本报记者 徐伟平)

[责任编辑:朝洛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