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海建工将中标72亿元PPP项目

上海建工将中标72亿元PPP项目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28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海建工1月27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与下属全资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参与都江堰市滨江新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PPP项目的投标,经评比综合评分排名第一,为本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尚在公示期)。联合体将与招标方就本项目签订《投资建设合同》,并组建项目公司投资建设本项目。本项目预计投资金额约为72亿元,其中前期费28亿元,勘察设计和建安工程费约44亿元。

本项目以“PPP+EPC”方式实施,一次招投标确定项目投资方、勘察设计单位、施工总承包及运营管理单位,预计于2016年2月开工。项目前期费合作期为9年,其中,土地整理建设期不超过3年,服务购买期6年。勘察设计建安工程费用合作期为12年,其中,建设期不超过2年,服务购买期10年。(李香才)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