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鹰智慧生活周五起售

金鹰智慧生活周五起售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20日05:26分类:新华社报刊

金鹰基金公告显示,金鹰智慧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将于1月22日开始正式发行,该重点投资于以智能、高效、健康和安全为特点的“智慧生活”相关主题证券。

   据了解,在供给侧改革逐步加深的背景下,以智能制造领衔的新兴产业将引领未来人们的消费新方向,成为新的经济增长引擎。金鹰基金发行金鹰智慧生活基金,旨在挖掘智慧生活领域中基本面和成长性俱佳的上市公司股票。作为灵活配置型基金,金鹰智慧生活的股票资产占比为0-95%,可以在“猴市”中灵活进行大类资产优先组合,攻守兼备。此外金鹰智慧生活的拟任基金经理为陈立和陈颖。他们分别管理金鹰主题优势和金鹰稳健成长,海通证券数据显示,在2015年,这两只基金涨幅分别为79.23%和73.65%,在685只标准混合基金中排名前10%。(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