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微传播拟募资10亿元拓展业务

微传播拟募资10亿元拓展业务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15日02:27分类:新华社报刊

微传播(430193)1月14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30-40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3333.33万股,募集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同时,公司拟将主营业务变更为互联网自媒体营销及互联网广告业务,本次主营业务变更不会导致公司所属行业发生变化。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股权投资、社会化媒体营销业务领域扩张、补充公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三个方面。其中,并购互联网等相关产业上下游标的公司,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盈利能力,同时通过产业资源整合,促进微传播平台自身发展,形成互联网流量变现立体网络。

公司表示,公司本次主营业务变更,主要看好社会化媒体营销发展前景。公司将专注于新的主营业务领域开展工作,力争将公司广告平台打造成更具竞争力的社会化整体服务营销提供商。(蒋洁琼)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