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美股周二再度收高 道指上涨近1%

美股周二再度收高 道指上涨近1%

腾讯财经2015年12月23日08:2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再度收高,道指上涨0.96%。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再度收高,道指上涨0.96%。第三季度美国GDP的修正值为年率增长2%。由于圣诞节假期即将来临的缘故,市场交投仍旧保持着季节性的清淡表现,这放大了市场波幅。美股将于24日提前3小时休市,于28日正常开市。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65.65点,涨幅0.96%,报17417.2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82点,涨幅0.88%,报2038.9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2.19点,涨幅0.65%,报5001.11点。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面走高,原材料和能源板块领涨。

IG市场分析师Josh Mahony在一封报告中指出,由于美股市场将于本周关闭交易,市场普遍预期节前会有额外的波动,“如果市场的表现是警示的话,今天似乎证实了成交量极低的节假日期间,不可预测性、不连贯性以及波动性将继续主宰市场。”

美国商务部今天公布报告称,第三季度美国GDP的修正值为年率增长2%,略低于此前公布的初值,主要由于贸易赤字有所扩大,且库存的增长低于此前预期。

与此同时,公司重建库存的规模也在某种程度上低于美国政府此前预期。库存价值在第三季度中增长855亿美元,低于902亿美元的初值。第二季度库存价值大增1135亿美元,该季度美国GDP增长速度为3.9%。

美国12月15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3.6%,前值2.7%。

美国三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终值3.0%,预期2.9%,初值3.0%;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环比终值1.4%,预期1.3%,初值1.3%。

美国10月FHFA房价指数环比0.5%,预期0.5%,前值0.8%。

美国12月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6,预期-1,前值-3。

美国1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476万户,创2010年7月份以来最大单月降幅,预期534万户,前值由536万户修正为532万户。

美国1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10.5%,预期-0.4%,前值由-3.4%修正为-4.1%。

企业消息面:

据外媒BI报道,谷歌和福特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基于谷歌的技术开发无人驾驶汽车。这将是两家公司在无人驾驶领域迈出的重大一步。

Facebook将于2016年推出企业版社交网络服务,过去6个月间,Facebook一直在与苏格兰皇家银行、Club Med和Heineken等300家公司展开合作,希望能够改造这项服务。

来宝集团周二称,该集团已经同意以至少7.5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农业部门的剩余49%股份出售给中粮集团,这项交易的支付方式为现金。此举将可为这家新加坡上市大宗商品贸易公司为了保住其投资级评级而采取的措施提供支持。

标普:将东芝评级降低至垃圾级,可能进一步下调。预期东芝不太可能出现债务违约,确认东芝债项评级下调至BB+/B,长期评级为观察。认为东芝资产业务出售进程有待评估,预期东芝业务将于2015财年小幅回升。

美国投行杰富瑞宣布,将农化巨头先正达的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已将收购先正达的报价提高约20亿美元至440亿美元。

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瑞士信贷集团已经向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ancial Industry Regulatory Authority)提出了一项仲裁申请,指称瑞士银行集团旗下的一个部门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以不公平的手段从其美国私人银行业务挖走人才。

Twitter近期申请了一项关于无人机技术的新专利。专利中的无人机可以拍摄照片和视频,并将其发送至用户的Twitter帐号。专利的申请并不意味着Twitter将开发这样的无人机。不过,这或许将成为通过Twitter操控的无人机的基础。

福特汽车将在北美市场上召回大约31.3万辆老款大型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车头灯可能变暗,从而导致碰撞事故。

百度与北京协和医学院召开签约发布会,双方将就癌症研究展开合作。此外,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个人出资赞助3000万元,用以此次项目中食管癌研究。

美国康纳格拉食品(ConAgra Foods)在截至2015年11月29日的第二财季,公司持续行经营利润下降至1.658亿美元,合每股盈利37美分,低于去年同期的2.187亿美元,合每股盈利49美分。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