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马上消费金融、阳光保险二度“合体”发力信用保证保险

马上消费金融、阳光保险二度“合体”发力信用保证保险

证券日报2015年12月19日10:26分类:行业掘金

核心提示:近日,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消费公司马上消费金融宣布与阳光保险达成合作,合作焦点定位于消费信贷领域的“信用保证保险”。

近日,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消费公司马上消费金融宣布与阳光保险达成合作,合作焦点定位于消费信贷领域的“信用保证保险”。据悉,双方此次高调推出的这一新型产品,是国内互联网金融消费公司与保险公司首次创新性的业务合作。

事实上,这并非马上消费金融与阳光保险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据了解,阳光保险是马上消费金融几大创始股东之一。这一次,双方合作终于从资本层面进入业务层面。

据悉,作为以线上为主、轻量级的创新型金融公司,马上消费金融将会拓展新的消费场景和渠道,目前公司已经涵盖银行、地产、电商、保险等场景和渠道。据其相关负责人透露,保守估计至2015年底,此款产品的业务量将达10亿元。此外,对于专注于传统保险业务的阳光保险来说,本次合作是国内首次创新性合作,引入互联网基因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将丰富其产品品类,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体验。(刘 琪)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