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游资机构共同博弈中茵股份

游资机构共同博弈中茵股份

中国证券报2015年12月18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游资机构共同博弈中茵股份

近期,在诸多利好预期的刺激下,地产股和互联网板块均表现强势,转型中的中茵股份自12月7日复牌之后连续快速攀升,昨日低开后逐步震荡走高,最终上涨5.28%,收于47.06元。由此,中茵股份的股价在复牌之后已经上涨了98.40%。

龙虎榜数据显示,近三个交易日买入中茵股份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三名是著名游资席位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而其余全部是机构专用席位。这五大席位累计买入金额分别为3.26亿元、1.55亿元、9142.31万元、9140.28万元和8187.35万元。

而同时,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也是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累计卖出1.03亿元;其余四席分别是海通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机构专用席位、中信建投上海华灵路营业部和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6411万元至8128万元之间不等。

消息面上,12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再次将楼市去库存作为重点内容讨论;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也使得相关板块持续受到资金追捧。当前,中茵股份积极推进资产置换,拟逐步缩减并最终全面推出房产业务经营,转型为智能移动通讯端涉及制造业务之“互联网+”平台企业。

短线来看,公司经过连续强劲上行后累计的获利盘较为丰厚,短线宜谨慎参与。(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