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逾447亿元资金离场

逾447亿元资金离场

中国证券报2015年12月09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震荡下行,资金净流出额明显增多。据Wind数据,8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447.63亿元,环比周一的120.29亿元提升了2倍有余,是12月以来的最大单日净流出额。市场赚钱效应也大幅萎缩,仅499只个股获得了资金净流入,多达1997只个股遭遇了资金净流出。而且与前几日尾盘资金净流入的情况不同,昨日开盘和尾盘,资金均呈现净流出状态。

分市场板块来看,蓝筹股集中的沪深300昨日净流出120.93亿元,环比上一日的50.88亿元增长一倍多;仅有31只成分股获得资金净流入,而多达253只个股遭遇资金净流出。创业板昨日资金净流出了53.20亿元,环比上一日的12.86亿元也大幅提升;成分股中有102只个股获得资金净流入,而多达334只个股遭遇净流出。

行业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昨日仅有银行板块获得小额资金净流入,金额仅为9818万元。其余遭遇净流出的行业板块中,休闲服务和钢铁行业净流出额度较小,分别为3.55亿元和4.79亿元,而化工、机械设备、房地产和电子行业均遭遇了超过30亿元的资金净流出。

个券来看,浦发银行、特力A和游久游戏的净流入额居前三位,分别为6.79亿元、3.02亿元和2.63亿元;中国中车、东方财富和张江高科等7只个股则遭遇了超过3亿元的资金净流出。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