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全线大幅杀跌 逾300股跌停

收盘:两市全线大幅杀跌 逾300股跌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7日15:2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有机构认为,短期市场仍是存量资金的博弈,在增量资金介入不深的当下,随着新股发行的影响,市场震荡加剧,但总体不改市场向好局面,逢低仍可考虑低吸。

周五,早盘沪指低开低走,盘中多次击穿3600点整数关口;午后两市再度大幅杀跌,瞬间跌破3500点剑指3400点,虽然此后小幅回升,但尾盘再次跳水大跌。受大盘拖累,创业板重挫6.48%。从盘面看,板块全线杀跌,证券板块惨跌9%领跌两市。两市仅31股涨停,逾300股跌停。

截至收盘,沪指报3436.30点,跌5.48%,成交4643亿元,深成指报11961.70点,跌6.31%,成交6785亿元,创业板指报2649.55点,跌6.48%,成交1832亿元。板块方面,无板块上涨,券商、军工、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全日有32股涨停,296股跌停,全日成交1.14万亿元。

对于后市,有机构认为,短期市场仍是存量资金的博弈,在增量资金介入不深的当下,随着新股发行的影响,市场震荡加剧,但总体不改市场向好局面,逢低仍可考虑低吸。

天信投顾认为,从本周的市场走势来看,除了今日意外,其他四个交易日市场的走势与我们的判断如出一辙,而今天的这种走势我们预判到市场会下跌,没有想到的是股指跌幅超过想象。从今天这种疯狂的杀跌以及股指破位的走势来看,杀跌的动力十分充足,这也是对近几个月以来连续上涨带来的最直接的反击。短期市场不容乐观,投资者切记要不断降低仓位,短期看看3350点附近能否出现支撑,然后重新做好新一轮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