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低开高走 创业板创反弹新高

收盘:两市低开高走 创业板创反弹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5日15:1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三,受到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引发地缘政治风险升级等消息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

周三,受到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引发地缘政治风险升级等消息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军工、有色金属、石油等板块快速拉升,多只高送转股亦封板;沪指翻红探底回升,创业板指亦维持快速拉升走势。午后,电子信息、文化传媒、医药、化工等板块合力走强,创业板盘中冲上2900点持续创出反弹新高。此后,沪深两市震荡走高,大盘快速上拉收红至结束。

截至收盘,沪指报3647.93点,涨0.88%,成交3808亿元,深成指报12893.23点,涨1.56%,成交6391亿元,创业板指报2897.57点,涨2.89%,成交1931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医疗保健、互联网金融、军工、文化传媒、电子信息等板块涨幅居前,无板块跌幅居前。两市全日有141股涨停,无跌停,全日成交1.01万亿元。

对于后市,有机构认为,今日市场总体上呈现出量能萎缩,个股大面积分化,不过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仍存在,年末行情渐次展开,接下来应围绕三大主线即高送转、年报等方面进行深度挖掘,策略上,投资者要利用市场的调整来甄别个股的强弱,要敢于低吸和持股那些有稳定价值要素的品种。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依旧运行于3550~3650这个狭窄的通道之中,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没有权重股的配合,难以形成突破,预计平台震荡,逐步抬高市场重心将是主基调。目前市场成交量暗示依旧是存量资金博弈,那么中小市值个股依旧是主要的赚钱品种。具体来说,受益十三五规划及存在高送转预期的个股,都存在交易性机会。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