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低开高走 沪指3600点失而复得

收盘:两市低开高走 沪指3600点失而复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4日15:1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二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表现弱势,沪指开盘不久迎来一波急速跳水杀跌,失守3600点。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表现弱势,沪指开盘不久迎来一波急速跳水杀跌,失守3600点。午后,沪指维持窄幅震荡,3600点仍久攻不下。临近尾盘,沪指攻势又起,快速上攻翻红,冲上3600点。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616.11点,涨5.79点,涨幅0.16%;深成指报12694.86点,涨108.17点,涨幅0.86%;创业板指报2816.05点,涨45.47点,涨幅1.64%。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值得注意的是,券商股今日奋力护盘,次新股也表现抢眼,板块中30余只股票涨停。

对于后市,投顾秦亮认为,在连续大幅上涨过后,指数内生回调需求越发加强,获利盘、解套盘在波动中,筹码较易松动;同时,短期面临美联储加息预期、IPO重启等干扰,共振之下或有震荡回调。但再度出现6月至8月大幅下跌的局面可能性较小,仍是上升过程中的正常回撤。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市场窄幅震荡,主板市场依旧受到120日均线压制,预计此位置仍有反复。打新对市场短线冲击较大,虚拟现实、高送转两大热门板块退潮,投资者要注意保护反弹成果。市场赚钱效应较强,但要形成突破,还需权重股有所作为。

山西证券认为,IPO重启后首批10只新股即将来袭,仍采用预先缴款机制,但预计冻结款规模有限,对资金面扰动不大。不排除空方借势打压、进而放大IPO“抽血”效应的可能。不过,大盘上下行风险均不大,但个股层面分化将加剧,获利难度提升,需降低预期收益要求并提高风险防范,及时锁定利润,警惕追高被套风险。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