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申万宏源打造互联网金融三大平台

申万宏源打造互联网金融三大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0日19:1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申万宏源证券总裁助理、机构事业部总经理陈晓升20日在上海表示,公司正打造互联网金融三大平台,并设立互联网投资基金,通过资本和业务两个层面构建互联网生态圈。

新华社记者桑彤

上海(CNFIN.COM /XINHUA08.COM)--申万宏源证券总裁助理、机构事业部总经理陈晓升20日在上海表示,公司正打造互联网金融三大平台,并设立互联网投资基金,通过资本和业务两个层面构建互联网生态圈。

陈晓升是在参加2015“对话上海金融机构领导”全媒体访谈时说这番话的。陈晓升说,证券公司在过去几年已经成长为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力量。作为我国证券行业史上规模最大的市场化并购案,去年申银万国与宏源证券两家证券公司合并成立申万宏源证券,不仅在我国证券行业具有标杆意义,也代表着微观层面金融国资改革拉开大幕。

陈晓升还透露,申万宏源未来将通过进一步并购实现公司的外延式扩张,包括实现国际化战略,打造以资本市场为依托的综合性金融平台。

据悉,申万宏源正在打造互联网金融三大平台——“大赢家”综合金融平台、“精英汇”社交金融平台、“易金所”直接金融平台。除此之外,公司还要设立互联网投资基金,希望从资本和业务两个层面构建互联网生态圈,并与银行、保险、信托等其他机构合作实现产品与服务的跨界融合。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