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太原重工盘中放量封涨停

(四条 异动股)太原重工盘中放量封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9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太原重工盘中放量封涨停

周二早盘,受利好消息影响,铁路基建板块大涨,太原重工早盘维系低涨幅的横盘震荡态势,在10时40分之后成交快速放量,股价也随之快速拉升,短短几分钟内便封住了涨停板;下午虽有短暂开板,但最终仍然强势封板,收于涨停价6.58元。

消息面上,德国铁路公司采购负责人表示,德铁对铁路车辆零配件以及铁轨、信号系统等基础设施产品的需求非常大,目前在中国主要计划采购这两类产品。经过前期接触,德铁将中国中车、太原重工等约40家中国企业列入潜在供货商范围。太原重工生产的车轮组正在德国接受德铁技术检测;中国中车则将在近期与德铁签订谅解备忘录,以推进相关合作。

受此消息刺激,昨日上午高铁板块多股出现异动。太原重工领涨,昨日成交额为16.06亿元,环比上一日的2.48亿元明显提升。从股价走势来看,太原重工前期走势较为滞涨,短线经过充分整理之后上攻动力较强,预计受消息面刺激有望维系强势格局。(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