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做“特色+品牌”本土定价权领导者

做“特色+品牌”本土定价权领导者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国泰君安研究团队能够荣获“金牛奖”五大金牛团队,首先要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一直以来的认可;同时也要感谢公司的支持以及销售交易部和经纪业务线的协作,感谢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

国泰君安研究团队坚持秉承客观公正、专业创新、以客户为中心的研究理念,研究、服务、策划通力并进。研究团队的各位分析师勤勉不懈,销售部门同事齐心协力,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证券研究服务,共同为国泰君安研究所的成绩做出贡献。

过去一年中,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在研究体系和研究框架上继续强调哲学认识、学术应用与投资实务在证券研究中的统一。宏观团队在“转型宏观”框架下,最前瞻最坚定地预判牛市,呐喊于底部,理性于高位;策略团队传承于我本人二十二年总结的研究方法,领先趋势,抓住拐点,从400点大反弹开始,启动新繁荣,把脉大时代,梳理大分化,在纷乱中准确预测方向。同时以策略为抓手,联合各研究团队,推出国企改革、新能源汽车、迪士尼、供应链金融、信息经济、自贸区、美丽中国、工业制造2025等有深度、有创意、有影响的各类热点主题,均取得很好效果。继续强化股票推荐服务,成效显著,尤其在工业4.0、供应链金融、非银金融、银行、建筑建材、交运设备、农业、轻工制造、新能源、国防装备、环保等诸多领域推荐股票表现出色,均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未来,我们将在传承以往研究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气质风格的基础上,继续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研究服务,树立卖方研究标杆,努力成为“特色+品牌”的本土定价权领导者!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