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震荡走低 沪指大幅下跌达1.70%

收盘:两市震荡走低 沪指大幅下跌达1.7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02日15:5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一早盘,三大股指大幅低开,沪指低开后,在次新股、跨境电商、ST板块等板块大幅拉升下,带动指数震荡走高,一度翻红。

周一早盘,三大股指大幅低开,沪指低开后,在次新股、跨境电商、ST板块等板块大幅拉升下,带动指数震荡走高,一度翻红。午后,在充电桩、深圳国资改革、徐翔概念股的带动下,沪指持续回落。临近收盘,跌幅扩大。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325.09点,下跌57.48点,跌幅1.70%;深成指报3325.09点,下跌57.48点,跌幅1.70%;创业板指报2432.04点,下跌46.24点,跌幅1.87%。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近次新股、白酒、猪肉等三大板块上涨,而徐翔概念股、深圳国资改革、充电桩、卫星导航、马云概念等板块跌幅较大。

对于后市,有机构认为,目前3400点一带套牢盘众多,短线强行突破,反而后患无穷。因此在这个位置反复震荡,有利于后市的拉升。沪指在3300~3450点区间仍将反复震荡。在改革预期与货币宽松刺激下,市场中长期向上可期。建议在消息面相对平静的11月,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眼下的调整,恰恰是调仓换股的良机。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