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嘉实国寿腾讯三方联手打造“国寿嘉年”

嘉实国寿腾讯三方联手打造“国寿嘉年”

证券日报2015年10月31日08:46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最近,关注“微信理财”的人会发现,在“理财通”项下,一款保险理财产品几乎每天都占据“今日人气”的页面,这就是由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寿养老”)、腾讯理财通三方跨界推出的国内首款类货币保险理财产品——“国寿嘉年”。

最近,关注“微信理财”的人会发现,在“理财通”项下,一款保险理财产品几乎每天都占据“今日人气”的页面,这就是由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寿养老”)、腾讯理财通三方跨界推出的国内首款类货币保险理财产品——“国寿嘉年”。该产品自6月11日上线以来管理规模已经达到45亿元,用户数量超过100万,年化收益率为4.0437% 。

这是行业内推出的第一只开放式个人养老保障产品,首次实现了养老保障产品可随时申购赎回,与传统养老保险产品的区别是无犹豫期及退保费用、无保险责任等,适应互联网产品的简单直观需求。嘉实基金副总经理李松林表示:“互联网用户具有风险承受能力低、流动性需求高、追求使用体验、渴求高收益以及被动投资等特点。设计这款产品就是为了满足互联网用户的多种体验需求,这将成为余额理财的新趋势。”

“在管理模式上,我们首次探索与基金深度合作的管理方式,充分融合了嘉实在现金管理上的成熟经验和国寿养老在非标资产投资上的独特优势;在发行渠道上,我们首次与互联网巨头腾讯理财通展开直接合作,成为登录理财通保险理财板块的首只产品。”(马薪婷)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