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2)机构博弈 全信股份冲高回落

(异动股2)机构博弈 全信股份冲高回落

中国证券报2015年10月29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2)机构博弈 全信股份冲高回落

周二涨停的全信股份昨日冲高回落,下跌近3%。盘后公开信息显示,昨日有四家机构博弈该股。

全信股份昨日以82.00元高开,之后一度快速上攻,最高升至86.99元,涨幅超过9%,随后震荡下行,尾盘跳水翻绿,收报77.00元,下跌2.89%。

深交所盘后披露的公开信息显示,全信股份昨日振幅值达到15.07%。前五大买入席位中,有两席为机构专用,分别买入1578.63万元和1268.04万元;前五大卖出席位也有两席为机构专用,卖出金额分别为4087.73万元和810.39万元。

全信股份昨日公告,以自有资金696万元收购上海赛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41.93%股权。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投资能够满足公司拓展光纤总线领域的需要,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开拓市场、多元化发展有着积极意义。与此同时,公司昨日披露的三季度净利润为0.57亿元,同比增长34.87%。受消息面利好,全信股份早盘冲高,但受阻半年线,结合昨日多空博弈情况,预计该股短期将强势震荡。(李波)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