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南航发公告澄清与国航酝酿合并重组传闻

南航发公告澄清与国航酝酿合并重组传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23日08:2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2日发布澄清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确认,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新华社记者马晓澄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针对有报道称国航与南航正在酝酿合并重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2日发布澄清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确认,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告称,公司注意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航与南航正在酝酿合并重组,公司对传闻内容非常重视,并对此进行了核查。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的信息,亦无上述传闻涉及的任何意向。公司目前也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