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募资拓展产业链

募资拓展产业链

中国证券报2015年10月22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募资拓展产业链

亚太药业涨停

本报记者 徐伟平

4月份高位停牌亚太药业于10月12日晚间公布了收购预案,昨日复牌后一字涨停,股价报收于26.90元,但成家额显著放大,达到1.82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多数高位停牌的股票,复牌后往往连续跌停,但该股复牌后却放量涨停,表现抢眼。

亚太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0.71元/股的价格,向陈尧根等7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4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25亿元,用于收购上海新高峰100%股权项目、武汉光谷生物城医药园新药研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和CRO商务网络项目。

分析人士指出,医药板块作为非周期行业,其业绩表现稳定,伴随着三季报大幕的拉开,医药股有望迎来逆周期增长,成为大资金标配的板块,抛出收购公告的亚太药业短期有望保持活跃,但继续追高的风险仍然较大。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