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理财通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用户数突破2000万

理财通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用户数突破2000万

证券日报2015年10月15日09:38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上线一年多的腾讯理财通又有新的动作。近日,其在京正式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广告、新产品,而光大永明定活保66和光大永明定活保168是理财通近期刚刚上线的两款高收益投连险产品。

上线一年多的腾讯理财通又有新的动作。近日,其在京正式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广告、新产品,而光大永明定活保66和光大永明定活保168是理财通近期刚刚上线的两款高收益投连险产品。

对此,腾讯理财平台产品负责人闫敏表示,理财通上线一年多以来,通过与传统金融机构的深入合作,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截至2015年10月1日,用户数已超2000万。

而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苏扬则表示,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科技企业的融合发展,将助力金融行业的革新和改变。腾讯开放的平台为传统金融机构在系统升级改造、产品创新、快速触达年轻客户等方面提供强劲引擎。基于腾讯积累的优质用户、社交特色及大数据积累,传统金融机构很看重与理财通的合作,愿意一道创建互利、共赢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周 勘)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