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好莱客入股创想明天加强3D设计在家居领域应用

好莱客入股创想明天加强3D设计在家居领域应用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18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好莱客9月17日晚间公告,为积极推动定制家居行业由传统制造模式向智能化转型,公司利用北京创想明天科技有限公司在3D设计与生产软件系统等方面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3D技术在公司定制家居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增强公司智能制造的信息化优势。公司以现金出资1000万元增资入股创想明天取得其25%股权。

此次增资完成后,创想明天将扩充技术和营销团队,为好莱客的3D设计与生产软件系统做好技术服务保障,扩大好莱客在家居领域内的影响力,并加大对WEB和移动端产品的研发投入,打造全球领先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跨平台3D心引擎。

财务数据显示,2014年和今年上半年,创想明天营业收入分别为189.42万元和96.17万元,净利润3.14万元、-11.03万元。

好莱客表示,此次增资创想明天是从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审慎实施的,公司将在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依托下,利用创想明天为公司提供的3D设计和生产软件系统等行业先进技术,进一步优化信息化生产系统和过程,建立高度灵活的个性化和数字化的生产模式。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