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桑德环境发力千亿元 环卫市场打造互联网环卫产业群

桑德环境发力千亿元 环卫市场打造互联网环卫产业群

证券日报2015年09月15日08:1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9月11日下午,桑德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在京发布桑德环卫云平台。

本报记者 李春莲 

9月11日下午,桑德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在京发布桑德环卫云平台。

一向以水务及固废处置见长的桑德此番切入环卫领域,是基于文一波董事长的互联网思维,早在2014年初,文一波就敲定以环卫市场为入口,结合互联网思维,推行环卫一体化市场模式。

据了解,自2014年来,桑德环卫已陆续签约湖北宜昌市、河北宁晋县、湖南永兴县、安徽蚌埠市等环卫项目,并已在全国成立近30家项目公司,一线员工超过8000人,清扫保洁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服务人口超过300万人。

依托桑德的雄厚实力和强大支持,桑德环卫可为客户提供环卫、废旧物资回收等领域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设备等“一站式”服务,可提供从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运到垃圾处理的综合服务,并借助桑德环卫云平台对环卫作业、垃圾分类收集、废旧物资回收等进行智能化管理,向政府和公众提供实时环卫数据。

“简单地说,桑德环卫,不仅仅是环卫,还是回收、物流、广告等多链条的延伸,是基于互联网思维的模式创新。”文一波说。

桑德的目标是,到2025年,环卫市场业务规模超过1000亿元,桑德环卫云平台系统市场占有率达到30%。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