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广安爱众连续跌停 机构离场

广安爱众连续跌停 机构离场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12日03:26分类:新华社报刊

广安爱众连续跌停 机构离场

停牌半个月的广安爱众9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以6.67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亿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6.68亿元,用于水、电、天然气管网改扩建项目,募资中8.6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9月10日复牌后,广安爱众股价连续一字跌停。昨日再度被大单封死跌停板,收报7.45元,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量至4552万元,依然处于地量区间。

机构投资者的集体出逃在很大程度上助推了广安爱众的连续跌停走势。上交所盘后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买入该股的五大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介于74.72万元至506.60万元之间;而卖出该股的前五大席位中,第一、三、四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298.00万元、372.49五万元和2984.69万元,而第五大卖出席位为宏源证券客户资产管理部,卖出金额为298.00万元,这四个席位的卖出金额占到了该股昨日总成交的86.84%。

广安爱众近期连续跌停属于复牌后的补跌走势,鉴于广安爱众半年报业绩出现了大幅增长,净利润同比增幅高达69.2%,再加上本次定增在扩大主营业务规模的同时,也将改善负债结构,未来还有望受益于电改喝国企改革,待股价企稳后仍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王威)

[责任编辑:周发]